孝感市云梦县:高温致鸡中暑 消防“人工降雨”降温

2023-04-18 14:28: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湖北孝感市云梦县曾店收费站一辆满载雏鸡的货车17日在行驶途中抛锚,被困路上。由于天气炎热,在密闭车厢内,鸡出现中暑现象。司机求助后,孝感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赴现场,实施“人工降雨”,为车厢降温。

在事发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了解得知,车上装载了8000多只雏鸡,因车辆故障不能行驶,且车上鸡箱摆放密集,无风流动,多数鸡都濒临中暑,如不及时处理,将造成更大损失。


高温致鸡中暑,消防“人工降雨”降温 孝感消防供图

救援人员立即设置好警戒,用水枪“开花模式”小心翼翼地从车厢上方和两侧向厢内洒水,实施“人工降雨”降温,经过一段时间喷淋,车上货箱里的雏鸡从高温中缓解过来,逐渐恢复了生机。

据货车司机介绍,这车小鸡从孝感北出发准备运送到宜城,没想到半路抛锚,眼看雏鸡就要热死了,情急之下求助消防员。所幸救援及时,挽回了货运损失。


经过一段时间喷淋,货箱里的雏鸡从高温中缓解过来 孝感消防供图

消防部门提醒,司机外出行车时一定检查好车辆状态,行车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遇到突发情况需要紧急救援,要及时拨打119报警。中新网孝感4月17日电 (项颖 孟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消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项颖 孟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