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泌尿外科医院援藏医疗队再出征

2021-04-09 16:14: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九年援藏路,踏破铁鞋助力藏区医疗发展。

为夯实健康帮扶成效,4月7日,四川泌尿外科医院举行了一场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杨娇和张雪是此次医院选派对口支援炉霍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人员,这是川泌援藏医疗队再一次出征。曾政光院长、蔡世忠书记、王炜副院长、王静副院长出席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杨娇护士长说到:“我一直向往藏区,此次援藏将会是我人生经历中重要的一部分,是我生命中浓浓的一笔;十分感谢医院给予我们这个机会,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好帮扶任务”。

医院领导班子为对口支援人员开展了行前教育,部署了工作任务,对如何开展好医疗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曾政光院长强调,对口支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要长期、定期坚持帮扶,充分发挥泌尿专科的优势,帮助炉霍县人民医院提高诊疗技术,帮助他们建立好泌尿中心,让当地老百姓不用长途跋涉出县求医。同时还叮嘱出征医务人员注意加强自我防护,用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炉霍县人民医院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此次对口帮扶任务以医疗帮扶为契机,以真帮实助为抓手,以提高炉霍县泌尿专科医疗技术水平为核心,全力帮扶炉霍县人民医院血液透析中心开业接诊,让康北藏区老百姓得到一线城市同质化血液透析治疗,为炉霍县人民医院医疗能力提升做出川泌贡献!

炉霍县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中北部,县内平均海拔3860米,当地医疗技术与内地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泌尿专科技术缺乏,许多患者得不到及时救治导致病情加重,严重影响人民健康,在县医院建立血透中心尤为重要。四川泌尿外科医院曾政光院长自2012年开始便踏上对口支援藏区的道路,并将一直前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援藏]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