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九届成都猕猴桃节10月14日将在蒲江盛大启幕

2016-10-13 23:22: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彭州市】

叫响“龙门山脉”猕猴桃品牌

彭州市位于成都平原与龙门山脉过渡地带,是成都市优质猕猴桃主产区之一。近年来,该市立足产业发展,建立全国最大的猕猴桃基因库,利用智能管理技术,打造“龙门山脉”猕猴桃高端品牌。

成都猕猴桃资源基因库

依托中科院武汉植物所猕猴桃研究中心和黄宏文、钟彩虹、王明忠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彭州市由成都中际公司牵头在彭州市小鱼洞镇、濛阳镇建设了成都龙门山猕猴桃基因库,在全球范围内引进品种87个,收集野生资源50余份,建立了猕猴桃工程研发中心、2个新品种中试基地、1200亩高标准科研核心区和示范区。

2万吨猕猴桃果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

采用统一的生产技术,进行统一规划种植,彭州市在磁峰、小鱼洞、新兴、通济、龙门山5个镇规划建设了连片的龙门山国家公园万亩有机猕猴桃产业园,猕猴桃生产基地良种化实现100%,标准化覆盖率达到90%。园区内猕猴桃全部统一使用“龙门山脉”猕猴桃品牌,有效推动了产业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和集聚发展。

为大力推进猕猴桃产业发展,依托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区位优势,彭州市正在构建2万吨猕猴桃果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和红色系列高端猕猴桃产业化规模化示范园项目,将促进全市猕猴桃研发—种植—保鲜—包装—物流—销售的全产业链良性发展,打造猕猴桃高端品牌。

本文共8页 12345678
[相关:猕猴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