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龙虾会患肌溶解?小龙虾“躺枪”是洗虾粉捣鬼!

2016-08-27 21:59: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医院未见类似病例,执法部门表示,成都本地养殖小龙虾可放心食用

市民张先生:几天前有消息说,南京有300多人患横纹肌溶解症,据说他们中的不少人是因为吃了用“洗虾粉”清洗过的小龙虾得病的。成都市场的小龙虾是不是也用过洗虾粉哦?

8月25日晚6点,成都市梓潼桥正街,一家小龙虾餐馆生意火爆。餐馆内外都挤满了人,服务员端着一盆盆小龙虾,穿梭在排排桌椅之间,好吃嘴们则剥壳、吮味,品尝着鲜美虾肉……

8月26日,记者走访成都青石桥海鲜市场里,小龙虾销售正常,未发现使用洗虾粉。

眼下仍是吃小龙虾的季节,然而就在几天前,“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发布消息称,南京有300多人患横纹肌溶解症,近期不少患病者食用过小龙虾。而罪魁祸首直指“洗虾粉”。

那么,成都的小龙虾是否可以放心食用呢?8月26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访了成都青石桥水产批发市场,以及多家售卖小龙虾的餐馆,均没有发现使用洗虾粉进行清洗的。

记者咨询了川大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成都多家医院,最近也未收治过因食用小龙虾患上横纹肌溶解的病例。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食品安全]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力 吴林昊 吴小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