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供电公司成立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8-28 14:04: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连日高温天气对双流电网承载力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昨日在一处抢修现场,3名抢修队员戴上厚厚的低压绝缘手套,熟练地登上电杆,在高空中施工作业。不一会儿,队员们的工作服就被汗水湿透,汗珠从安全帽下沿着发梢,不停地往下掉。“干我们这行,工作服经常都是干了湿,湿了干。”一位抢修队员说。

“我们抽调各个部门业务骨干10多人组成党员服务队,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合到本职工作中,从巡查、抢修一线到帮扶结对送温暖等领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了市民的认可。”双流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汗水湿透了抢修队员的衣服 

保供电 每天检测20个超重载变压器

一双厚厚的低压绝缘手套,紧密包裹身体的全棉长袖制式工服,一顶安全帽……昨日在双流区东升街道步行街上,顶着30多摄氏度的高温,穿着这样“标配工装”的双流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谢松正在检查该处一个露天变压器。不一会儿,谢松后背的衣服已经全部被汗水湿透。

据悉,近段时间连续的高温天气,导致双流区域内用电量激增。为了保证电网安全运行,该区供电公司抢修队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对城区内108台不同规模的变压器进行检查。类似步行街这样需要每天重点检测、检查的超重载变压器有20个。“我们抢修队分成2个班、每班6人,由党员带队巡查,维护电网安全运行。不仅要巡查,还要抢修。用电高峰期时加班到次日凌晨也是常事。”谢松透露。“既然干了电力这一行,就要在其位谋其政。我们每天汗流浃背,就是希望能换来更多市民的一分清凉。”顾不得擦拭不断滴落的汗水,谢松和他的队友们又奔赴到下一个点位巡查。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两学一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霆 王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