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2016年成都平均车速25.7公里/小时 春熙路成为全国第二大热门商圈

2017-01-13 11:27: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滴滴出行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了《2016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报告》基于滴滴出行和优步中国两家平台全量数据,对成都人的出行数据进行了全面解读。

其中,众多与成都相关的数据备受关注:2016年,成都平均车速在2015年基础上有所提升,出行体验更好;成都春熙路已仅次于北京三里屯,在全国人气最旺的十大商圈中排名第二。

春熙路成为全国第二大热门商圈

对于一向爱玩爱逛的成都人,周末出行地必然是热门商圈,《报告》显示,成都人智能出行最爱的目的地是春熙路,而春熙路也成为继北京三里屯之后,全国第二热门人气商圈。同时,宽窄巷子也成功挤进最受外地游客欢迎的十大景点前三名,仅次于杭州西湖和北京颐和园。

另一项令人关注的榜单是全国十大火锅之城的评选,在对目的地为火锅餐馆的出行量进行分析后发现,成都人和成都游客对于火锅可谓是热情十足,在全国城市中仅次于重庆,排名全国第二,正如不少网友所说,“论火锅,除了重庆,我们成都人谁也不服。”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拥堵]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王蕾]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