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一用就起疹子?医生提醒:过敏体质慎用电热毯

2017-12-15 10:50: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一则“孩子用电热毯,容易患上‘脱水热’”的新闻在网上热传,引发市民对该不该用电热毯的热议。在没有暖气的南方,电热毯成不少人的“过冬神器”。某购物平台一家电热毯销售网店,12月的销量近10万笔。

关于冬天该不该使用电热毯的争议也是一直存在,有人说电热毯不仅让皮肤干燥还容易上火,甚至有人说电热毯带辐射对身体不好,还也有人说电热毯只是简单的保温功能,对身体并没有大的影响。但在成都,21岁的妹子表示,她一睡电热毯就全身起疹子,这到底怎么回事?

网店

月销量近10万笔 价格差异大

冬季是电热毯走俏的季节,对于取暖全靠“一身正气”南方人来说,电热毯无疑是冬天睡觉最简单粗暴的“取暖神器”。在某购物平台上,一家销售电热毯的网店在“双12”过后,月销量竟直逼10万笔。

除了惊人的销售数字外,其价格差异也较大。天府早报记者在该购物平台上搜索电热毯发现,其价格大多都低于100元,根据大小和功能,价格的层次也随之不同,但是售价超过200元的很少。其中,一家宣传词为“双控防水调温无辐射安全电褥子”的网店,其价格在29.9元—99元之间,并且领券下单还能减10元,也就是说,最低只需花19.9元就能买到一床电热毯。并且这家网店的销售情况也很可观,月销量也突破8万笔。然而这家网店除了简单的宣传此电热毯安全有保证外,就连商品的生产厂家信息都没有,包括质量合格证书也并未贴出来。天府早报记者搜索关键词“电热毯”时发现,这家进入了综合排名前十位。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电热毯]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万梦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