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圈现“穷移”群体 专业人士提醒:确有相关政策,但风险极大

2017-05-23 09:36: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先发图预定,按付定金顺序购买,价格预计在1880元左右,我先睡觉,明天起来数大家的定金。”5月15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05分,成都人冷刚(化名)在朋友圈发出一条代购消息,随后开始在加拿大温尼伯(Winnipeg)的代购生活,“虽然现在是旅游身份,我是奔着移民来的。”

38岁的冷刚存款约25万元人民币,和爱人均只有高中学历,无雅思成绩。这样的身份,如果想移民,国内的移民机构根本不会考虑,属于“拒绝接单的客户”。而就在今年4月18日,冷刚卖掉在成都的房子,携一家四口飞往加拿大。

冷刚“穷移”路径制图 李开红

“国内的移民中介机构营造一种假象,移民的人一定非富即贵,这是他们利用信息不对称抬高移民的门槛和价格。”冷刚说。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冷刚和一小撮人正在试验“DIY移民”,且有人通过此方式成功拿到加拿大永久居住权。

加拿大第三方移民咨询专业人士提醒,冷刚这种行为和动机属于钻政策空子,一旦申请人使用不诚实手段被移民部门查实,不仅拿不到签证,而且5年之内不能再申请。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移民]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祝浩杰 董晋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