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圈现“穷移”群体 专业人士提醒:确有相关政策,但风险极大

2017-05-23 09:36: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环球移民”自称是全球最大咨询机构,其顾问夏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目前加拿大移民有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和留学移民几种方式,冷刚无雅思成绩、大龄、没有技术,但是具备一定存款,唯一能走的移民方式就是创业项目移民,门槛起价是250万元。“这个项目要求移民申请人说明财产来源,如果你连250万元都没有,基本没有移民的可能。”

上海东旅移民的一位孙姓顾问则给记者推荐了一种名为大西洋移民的项目。加拿大魁北克今年推出的,起价120万元,其中代理费用110万,另10万是加拿大移民局的费用,特别适合冷刚这种大龄、语言能力差、具备一定存款的人。“110万元大头是给加拿大的雇主,他给你工作,工作满一年之后你可以离开,在加拿大任何一个地方生活。”记者后来了解到,这种方法在业内被称为雇主担保方式。

随后,包括启德教育在内的多个中介机构给记者推荐了魁北克PEQ项目。据了解,PEQ是目前国内中介机构经营的主打项目,即申请人在魁北克教育局开办的紧缺职业培训项目培训(共计1800小时,12~18个月)后,即可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并免面试获得加拿大枫叶卡。

不过,记者通过对加拿大正规移民中介和第三方咨询机构近半月的调查了解到,大西洋项目中的4个省由于经济不发达、条件较差、移民配额少,基本申请不到。“像这种雇主担保的移民方式,我们这里只需75万元人民币。”加拿大中加正德移民留学咨询顾问公司(以下简称正德)咨询顾问总经理黄星说。而PEQ项目,今年4月曾曝出,数百PEQ项目申请人被魁北克移民局通知不仅拿不到甄选证书,且6年内不能再申请。“这个项目水分很大,魁北克移民当局早就在打压,但是国内中介机构还在主推。”加拿大另一移民中介公司梵斯国际的法人代表Angel说。

持有加拿大ICCRC执照的移民顾问、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学勇也向记者证实,从去年7月开始,魁北克移民已经开始打压PEQ项目,“国内中介机构信息滞后,瞎忽悠。”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移民]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祝浩杰 董晋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