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少年宫学员陈英逵:泰迪狗

2018-06-28 13:31: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狗是一种可爱的动物,很讨人喜欢。我最喜欢的一种狗是泰迪狗。

它的皮毛有的是黑色,有的是棕红色,也有白色和灰色的。我觉得最漂亮的就是棕红色的泰迪,棕红色的毛卷卷的,用梳子梳理后毛发显得特别蓬松,可漂亮了!玲珑小巧的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大眼睛,还是双眼皮呢!两只大耳朵长长的,垂在头的两边,跑起来上下晃动,可活泼了。它四肢比其他狗要长一些,可灵活了,行动十分迅速。一条尾巴被人们剪断,毛茸茸的变成一朵盛开的菊花,显得分外漂亮。

泰迪狗喜欢跟主人交朋友,十分依赖家里的人。只要有人拿零食吃,不论是水果还是干果,或是饼干,它都会站立起来做各种各样的动作,讨得主人的喜欢,得到食物。所以人们给它起了一个绰号“守嘴狗”。

泰迪狗喜欢玩耍,一个皮球、一个线团等都是它的好玩具。

泰迪狗是一个杂食动物,什么都吃。狗粮、剩饭、零食、水果等等,但是听别人说,泰迪狗不能吃葡萄干,吃了葡萄干就会让它慢性中毒。也不能吃太咸的食物,不然毛发会褪色。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它不仅外表漂亮,它的生活习性更惹人喜欢。我喜欢我家的泰迪狗。

(成都市青少年宫三年级学员陈英逵  指导教师:郑念)

嘉宾点评:小作者对狗狗的观察非常细致,外形描写很传神,并对这位朋友的生活习性了如指掌。条理清晰,表达流畅,对狗狗的喜爱之情流露在字里行间。

本文共1页 1
[相关:作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英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