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大迎新另类横幅 做思想上的“高富帅”“白富美”

2012-08-27 17:23: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近9月,各大高校便吹响了迎新号角。就在浙江大学丹青学院“做一个明媚的女子……做一个丰盈的男子……”还让人们津津乐道之时,西南民族大学新校区北区也是不走寻常路,挂出了一条另类迎新横幅,“高富帅”和“白富美”都成为主题词,提前预热“迎新季”。

西南民族大学学长的鼓励霸气外露

“另类”迎新语

网友很看好

昨日,网友“成都零零七”通过新浪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上,一幢砖红色楼房下高挂着迎新横幅,上面写着“可做高富帅,亦喜白富美,但须有颗感恩心;或许貌不扬,尚处贫困境,不妨成为高尚人。”尽管网友并没在微博上说明是哪所高校,但眼尖的网友们却一眼认出——西南民族大学。

这条别出心裁的迎新语,迅速被网友热传。网友“傻子的快乐”赞叹道,“想当年,动不动就是‘热烈欢迎新同学’‘金秋时节迎新生’的横幅。虽说也‘欢迎’了,还‘热烈欢迎’,但总觉得千篇一律,语气干巴巴的,还有点老气横秋的模样,一点都不让人兴奋。还是这样好,有新意。特别是‘无妨成为高尚人’那句,霸气外露!”

网友“洛可可”则是即将步入西南民大的新生,她格外兴奋,“真的是西南民大吗?等几天我就要去报到了,好期待亲眼看看那条横幅!”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西南民族大学]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郑其 黄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