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2号线9月1日至3日试乘邀24万市民尝鲜

2012-08-28 09:51: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盼了几年,家门口终于要通地铁了!”刘东说,“我单位在春熙路,坐2号线10多分钟就到了,方便省钱”

2号线沿线区域的街道办事处、社区将统一发放观光票,居民可前往领取,凭票乘车

9月1日至9月3日,成都地铁2号线将首次向市民开放!昨日,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宣布,9月1日至9月3日,总体验人数将达到24万人。

今日起,成都地铁将在2号线沿线街道办事处、社区统一发放观光票。成都地铁公司特别提醒,试乘活动只对领取到“观光票”的部分市民开放。

此外,华西都市报特地争取到部分“观光票”,为您提前圆梦。今日起,市民可通过华西都市网、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96111热线报名,在本报申请免费领票,参与2号线观光试乘活动。

地铁成网

24万人提前免费体验

“9月1日至9月3日,成都地铁2号线将进入观光试运行阶段。”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说,截至8月25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已完成三个月的空载试运行。3天的免费观光将成为9月27日前2号线试运行的前奏。每日观光试乘时间为9点至17点。观光人数每天8万人,3天的总体载客量为24万人次。

地铁2号线开通后,成都地铁线路将首次成网。在3天试乘期间,市民不但能提前感受地铁2号线的便捷,还能在天府广场站体验2号线与1号线的无缝换乘,熟悉相关服务设备的使用。试乘将全面检验自动售检票系统等设备的运转情况、服务人员执行规章情况和换乘组织情况,为正式开通试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地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丹 熊浩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