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2号线9月1日至3日试乘邀24万市民尝鲜

2012-08-28 09:51: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日送票沿线街道社区优先领取

24万个免费尝鲜地铁2号线的名额,将如何确定?据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今日起,成都地铁将通过2号线沿线区域的街道办事处、社区向市民统一发放观光票。当地居民可就近前往领取。一人一票,凭观光票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获取地铁单程票进闸乘车。

昨日,听说2号线观光试乘3天的消息后,家住锦江区沙河堡的市民刘东高兴不已。“盼了几年,家门口终于要通地铁了!”刘东说,“2号线通了,我上班就不开车了。单位在春熙路,坐地铁10多分钟就到了,既方便又省钱。”刘东说,今天早上就请假去社区抢试乘票,到时候还要带上相机拍照留念。

据了解,试乘活动是地铁试运行前的重要准备工作之一,市民可对地铁的软件和硬件设施提出意见和建议。成都地铁公司将尽快改进。

目前,成都地铁还没有开始售票,提醒广大无票市民不要盲目前往。9月27日前,2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行后,广大市民才能自由购票、进站体验。

2号线开通地铁日客流50万人次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表示,地铁2号线途经成灌客运站、天府广场核心区域、春熙路商圈、成都东站等人流聚集区域,车站数比1号线多3个。

“开通后的初期客流量预计在40万人次,1号线和2号线可换乘,对客流的吸引将会大于单线。”成都地铁公司规划与项目部部长朱开伟说,加上1号线的客流,2号线开通后,每天将有超过50万人次乘坐地铁。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地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丹 熊浩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