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2号线9月1日至3日试乘邀24万市民尝鲜

2012-08-28 09:51: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4万人流的突然降临,2号线能否承受呢?据介绍,8月8日晚,成都地铁已经在天府广场站举行1号、2号线大客流换乘演练,为三天的观光试乘打好基础。

拨打96111领取试乘票

非沿线社区的居民能体验地铁2号线吗?为此,华西都市报与成都地铁公司合作,争取到少量“观光票”,将第一时间发放给热心读者。今日起,市民可通过华西都市网、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96111热线报名,在本报申请免费领票,参与2号线观光试乘活动。

地铁反恐演习

解救车厢被劫乘客

昨天,四川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在成都地铁2号线洪河站举行反恐实战演习,包括公安特警、武警特战、消防特勤和医护人员等共计数百人参加了此次演习。据了解,这是四川首次在地铁内开展反恐演习。

“举起手来……”昨天下午1点左右,几名手持枪支和爆炸物的“恐怖分子”冲入地铁2号线的洪河站内,将地铁列车车厢内的数十名乘客劫持。

在掌握了恐怖分子和人质的具体位置,并在战略点位设伏完毕后,特警开始发动突击,瞬间击毙两名恐怖分子,成功控制住局面,解救出被困人质。随后,排爆民警进入,并利用遥控机器人、炸弹探测器等高精设备排除现场遗留的爆炸物,整个营救过程持续不到半小时。

据了解,举办此次演习是为了提高四川防范处置暴力恐怖犯罪活动能力,全面推进“平安四川”行动。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地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丹 熊浩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