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幼儿园收费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同城同价

2012-08-28 10:02: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民办幼儿园

规定:老生老办法 新生新办法

根据规定,“民办幼儿园因成本因素确需调整保教费、住宿费标准的,只能在秋季开园起按‘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执行,并且应提前半年公示新的收费标准。严禁在学期中提高收费标准。”

解读:规范民办幼儿园收费

新规首次明确了该内容,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对民办幼儿园收费行为进行规范。

○释疑

假期收费 上浮不超30%

问:对幼儿离园退费有什么规定?

答:幼儿入园后因故退(转)园退费,保教费、住宿费按月计退,当月不足半个月的按半个月退费,超过半个月的,不退费,伙食费按剩余天数退费。

问:幼儿园寒暑假期间收费有什么特殊规定?

答:公益性幼儿园和公办幼儿园在寒、暑假期间,对留园幼儿收取的保教费,可在上述收费标准基础上上浮,但上浮幅度最高不得超过30%。

问:对幼儿园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具体是怎样规定的?

答:幼儿园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用,应遵循“家长自愿,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的原则。伙食费按月收取,每月公布账目,多退少补,不得赢利。校车接送费由家长和幼儿园自愿签订协议,明确收费标准以及双方的权利、义务。幼儿园代收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按市政府制定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部分标准执行。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幼儿园]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张照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