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端餐饮会所星级酒店天价饭遇冷 退订潮已现

2013-01-23 10:58: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连日来,成都各大高端餐饮、会所及星级酒店纷纷接到了不少退订的电话。记者调查发现,出现“退订潮”多为单位预订,而预订的宴席则多为“天价饭”。记者从各大餐饮店了解到,以往,公款吃喝年终最盛,铺张浪费的现象也确实存在。

天价饭是这样吃出来的

高档会所在成都并不少见,“在这些地方吃饭,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甚至几十万都有。”在成都做汽车配件生意的梁先生是城南某高档会所的会员,“我3年前就是这里的常客了,所以对这里的菜品和价格都还算比较熟悉。”昨日,记者联系到“梁老板”,他是这家会所的VIP会员,“每年光是在这儿吃饭,起码都要吃掉近百万。”

这家环境幽雅的会所地处高楼林立的城南,从泊车开始,客人就能享受到所谓的“超白金服务”:超级贴心、上档次、超级高端的品质服务。“我们这里没有一般餐厅的大堂,只有包间,所有的装修材料都是最好的,家具和摆件都很讲究。”这家会所的客户经理陈小姐告诉记者,“一般来说,人均消费都在1000元以上,根据客人所需提供的菜品和服务的区别,消费费用原则上来说是没有上限的。”

“我经常在这里举办商务宴请。”梁先生无奈地说,“一顿饭里,要有鲍鱼粥、或者鱼翅汤什么的。”他告诉记者,喝酒是必不可少的,洋酒、白酒还是红酒,要看客人的喜好来定。“白酒,一般都是6000多一瓶,稍微有点年份的就要上万。红酒就更没谱了,反正也搞不清楚,哪个贵就选哪个,十几万一瓶的也喝过。”

陈小姐做高档会所的客户经理已经有4年多了,她表示,早已对这些“天价”的吃喝场合“见怪不怪”了。她说,吃一顿这样的饭,其实贵就贵在酒水,“菜品顶天了,一道菜也就几千块。”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餐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唐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