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蜀汉路金都银杏关门 高档酒楼高端餐饮行业举步维艰

2013-03-06 19:57: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高端餐饮行业举步维艰,要么主动降低档次,要么等待洗牌

一天的营业收入只有100元,甚至不及街边的面馆。说起现在的窘境,位于南门的未觉公馆常务副总经理张福林无奈苦笑。这家投入两千多万元的高档餐厅开业不到两年,巨额亏损似是必然。

2013年3月5日,蜀汉路金都银杏关门停业,一工人正在搬运厨房用具。

而今年2月,蜀汉路金都银杏关门歇业了。这家曾是银杏餐饮公司管理店的高档酒楼,在提倡“厉行节约”的社会风气后,成都第一家歇业的餐饮名店。

1月中旬以来,成都的星级酒店、高档酒楼以及高端会所等,均遭遇订单下滑。“高档餐厅酒楼几乎全面陷入经营困难。”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会长何涛说,高档餐饮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关门潮”或将涌现。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成都餐饮]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欣忆 吕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