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餐饮企业菜品小盘化 鸡片论“片”卖最少4片一盘

2013-01-26 19:46: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于推行节俭之风,成都部分餐厅已开始推行“半份菜”,其中不乏高档餐厅

新风之下,高端餐饮企业如何谋求变局?昨日,成都市商务局组织本市多家餐饮企业就此进行商讨,而成都的部分餐厅,为想方设法吸引食客,也已推出了“半份菜”。

海底捞

“半份菜”卖出生意经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记警钟。”莲影餐饮负责人程乙加说,高端餐饮需要企业开始思考,如果没有政府订单,自己该如何存活?程乙加说,店里一直在推广的“小盘菜”最近也受到了欢迎。具体做法包括:将长条形状的菜品切成一截截地装盘,尽可能将所有菜品分量量化,凉拌鸡片大盘,有12片鸡肉,中盘8片,小盘4片,而蔬菜则都用小盘盛装。

“有多少人,就点多少餐。”她说,尽管这样做,在客人订餐,厨师出餐时稍微有些麻烦,但避免了浪费,而就在早些时候,他们还被顾客抱怨分量太少。此外,吃不完的食物,她还会建议顾客打包带走,而当聚餐人数不多时,厨师也会建议尽量不要点大菜。

按照这样的菜品推出方式,“每位顾客在这里的消费水平,也就100—200元,比较能接受。”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餐饮]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侯婷婷 李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