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业地产前景迷雾浮现 招商银行局部停贷仅贷底商

2015-01-14 16:06: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当地开发商戏言,成都“满城尽是综合体”。这座城市2014年新增的商业地产面积达到190万方,据某商业地产开发商透露,其中一半以上成交付款为按揭方式。

但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暂停了除底层商铺外的其他商业地产按揭贷款业务。包括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某大型房地产公司在内的多个信息源予以证实。

而某四大行相关人士则表示,因为该行商业地产按揭贷款业务占比较小,所以并未做出相关信贷政策调整,但其同时表示,由于成都商业地产面临过剩风险,所以该行在办理相关业务上已经表现出相当谨慎的态度。

招行局部停贷成都商业地产

成都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及投资链上人士对银行此变化颇为敏感。

前述开发商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国有四大行,对商业地产按揭业务兴趣不大,建设银行2014年在成都地区基本没有参与该业务。”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商业地产]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闫沁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