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街子古镇打造街子-三郎国家级AAAAA旅游度假区

2015-01-26 22:03: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如何推进观光旅游业向休闲度假旅游业转型升级?昨日,记者从崇州市获悉,该市已启动“街子——三郎”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

街子古镇,境内有晋代古刹——光严禅院、凤栖山旅游风景区、千亩原始森林、千年银杏、千年古楠、清代古塔、清末民初古建一条街、宋代民族英雄王小波起义遗址、唐代一瓢诗人——唐求故居,全镇各种文物古迹二十余处,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成都市“魅力新镇”、“五大天府古镇”之一、全国驰名的“兰花之乡”。2013年,街子古镇在四川十大古镇评选活动投票中,以第一名入选“2013四川十大古镇”。

街子古镇景区管理局局长杨凯表示,当前,崇州旅游业到了一个提升质量、迈上更大台阶的关键时期。今年,景区将抓住崇州市委把街子——三郎打造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契机,重点促进301圣沅国家颐养中心、硕润斯维登等项目加快实施,力争在年内完成301圣沅国家颐养中心主体建设;整合营销,把景区内的民俗做活,把活动做细、做精;以服务质量提升为主线,通过举办餐饮、住宿等行业技能大赛,促进从业人员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记者发现,经过近几年不断提档升级,街子古镇的旅游配套日趋完善。一方面,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古镇运动、休闲、度假等功能不断完善,景区内旅游产品更加丰富。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街子古镇]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作者:杨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