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子古镇4.0版引领古镇转型升级 从古镇景区到全域景区

2016-07-06 19:36: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月1日中午,阳光炙热。趁着午饭的间隙,成都蜀山投资有限公司副总毕凌翔匆匆来到街子古镇乐园,与景区管理局对接近段时间的项目落实情况。自从今年一月,崇州市牵手成都传媒集团,启动“古镇乐园”建设以来,这样的碰头会每周至少要开几次。

“目前,‘古镇乐园’梅驿广场和滨河公园基础设施建设均告一段落,正在进行项目的移交工作,今后游客将从这里进入古镇景区了。”指着眼前的一座低层建筑,毕凌翔透露,“这里将是未来的街子古镇游客中心。”

记者了解到,从“千镇一面”到“独具魅力”,“古镇乐园”项目是成都传媒集团在街子全力打造的古镇“4.0版”,作为街子景区转型升级的文创引擎项目,它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古镇的认知,不仅助推了街子古镇景区的品牌升级,更将为同质化下的古镇走向提供全新指引。

古色古香的“瑞龙桥”经过提档升级焕发了新的生命        

全新4.0版

引领古镇转型升级

何为古镇4.0版?“这是相对于传统的古镇业态提出的新概念!”街子古镇景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倩漪介绍,传统意义上的1.0版基本不具备商业运营能力;2.0版仅具备基础商业开发;3.0版即为当前最高标准的开发模式,代表古镇可以结合传统文化,延伸与之相关的艺术、戏剧等文化活动,具备较强大的商业开发模式。而街子古镇瞄准前沿,用开创式的眼光大胆提出4.0版,即能将艺术与科技创新、时尚与潮流等元素巧妙地融为一体,突破了古镇原来的商业模式,从而引领转型升级。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街子古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于谭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