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街子古镇音乐嘉年华 10月3日上演亲子主题音乐之夜

2015-10-02 21:52: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运动的魅力在于毅力,音乐的魅力在于感染力。昨日下午,由崇州市人民政府和成都传媒集团主办的崇州街子古镇音乐嘉年华在“中国青年度假第一镇”——崇州街子古镇正式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此次古镇音乐节将连续3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演出阵容“坐镇”小镇。在三天的时间里,陈粒、1989年出生的“小鲜肉”马頔、玉麒麟原创乐队、坚若磐石的THE KEY、简单随性的棱镜乐队、跑者中的歌手王超&family乐队等,都将轮番上阵,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让生活在钢筋水泥中的城市青年,与音乐相约古镇嗨3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知名摇滚团队黑豹乐队也将在今日登台亮相,为古色古香的古镇带来摇滚起来是怎样酷炫的感觉。

此外,如果家里有小朋友,则更要结伴前去。记者获悉,除了音乐嘉年华,活动主办方还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音乐Party。10月3日,亲子主题音乐之夜也将上演,来自“爽乐坊”的“00后小女神”王巧、“摇滚小精灵”张晶晶等可爱童星,将为大家送上一场儿童音乐的优美享受。

当然,对于好吃嘴的成都市民来说,去哪里都希望有当地的特色美食可以一饱口福,那么,崇州街子古镇绝对可以让你不虚此行。鸡片、汤麻饼等众多传统名小吃、好滋味让人垂涎,一边徜徉在古镇历史悠久的建筑旁,一边品尝各式特色美味,不亦乐乎。活动现场还开辟了互动体验区,以互动小游戏的形式满足到每一位游客参与的热情。在4日音乐会结束后,街子古镇景区还将搭建专门的露营区,让你体验一把回归自然、拥抱山水的纯真之美。

本文共1页 1
[相关:街子古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