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街子古镇音乐嘉年华10月1日至3日期间开启

2015-09-30 22:40: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26日,热闹的崇州街子古镇半程马拉松顺利收官,近2000名跑者在依山傍水的赛道上欣赏美景。街子古镇更是展示了它“中国青年度假第一镇”的别样风采。而在激情的马拉松之后还有一场音乐盛宴在等你。

崇州街子古镇音乐嘉年华将于10月1日—3日期间开启,云集了10余位国内优秀的音乐创作人和实力歌手,以及众多优秀内地原创乐队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目前,大麦网正在售票,所剩席位不多,欢迎抢占。

个性、冷艳、谜一样的女子……说到独立音乐人陈粒,以上词汇是最经常被人提及的。“江湖”传言,她不签唱片公司,从未受过正统的音乐训练,词曲编混都是单枪匹马地在摸索中完成,但仍收获一众忠实粉丝。看陈粒的微博,不难发现她的个性和才华横溢,也充满了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在街子古镇,陈粒将一如既往,展示自成一格,贴有自己鲜明Logo的音乐。

《南山南》《孤鸟的歌》……独特的曲调,让无数人过耳难忘的歌词像诗歌一样抒情,一系列好听的民谣将马頔带到了大家的视线,也让他渐渐成为当红民谣艺人。这位1989年出生的“民谣小鲜肉”,用他真实的性格和纯粹的音乐,俘获了一票听众的心。在马頔看来,做音乐和听音乐都是很私人的事,现在尽量让自己平和,少去关注音乐以外的东西。这一份纯粹的气质,与街子古镇的气韵神似,他也将在这里,为粉丝们献上自己的拿手之作。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街子古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