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男子潘中华挑战从成都跑到绵阳 跑了88公里被接走

2015-12-20 15:32: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西南科技大学绵阳校友会经管学院分会举办了2015年年会,多位已经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从各地赶回参加,成都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中华也在参会者行列之中。不过,他前去参会的方式有些特别:从成都跑步一百多公里到绵阳。

昨日凌晨潘中华沿着公路奔跑 王效 摄

这已经不是潘中华的第一次一百公里长跑了,此前,他已经成功完成了四次。不过,昨日因为时间关系,在跑到88公里时这趟长跑遗憾中止,因为同学们都在绵阳等他,好一起去见老师。

43岁男子 挑战第五个百公里长跑

昨日,毕业20年的老同学议定召开校友会,43岁的潘中华选择了“另类”的方式去参会,“从成都跑步去绵阳。”

潘中华查了一下,沿108国道从新都到绵阳,有110公里路,不过,对酷爱长跑的他来说,这个距离并不是太难,此前他已经跑过4个一百公里,这将是第五个百公里长跑。按每小时跑10公里算,他计划早上4点出发,估计下午3点就能到绵阳。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跑步]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唐奇 汤小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