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相约天府公园 复方阿胶浆马拉松成都站开跑在即

2019-10-29 15:2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段时间,著名影星刘嘉玲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公园跑步美照,照片中的女神,在秋天的美丽公园景致里,身姿矫健、风采依旧,羡煞一众网友。其实,刘嘉玲在明星中也是有名的自律,人在哪里就运动到哪里,因此身材保持得一向很好。

过了国庆节,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秋季,而秋天对跑步爱好者来说,无疑是最舒适、最享受的季节。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跑步的好时节,同时秋天跑步的好处实在是太多。夏秋交替季节跑步,不但益于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心血管系统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减肥瘦身,更能在如画的风景里舒缓身心压力,感受生活的美好。

生活如此美好,当然需要有强健的体魄,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跑步作为一项更大众化的健身运动,几近随时随地都可参与,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投身跑步的行列。11月2日下午,由东阿阿胶旗下明星品牌复方阿胶浆打造的活力赛事——“复方阿胶浆 气血足 脚步轻 一起来跑吧”将落地成都,在成都天府公园愉悦开跑,与广大市民在驰名的天府绿道一起感受美丽秋色,展现健康生活方式之美,带动更多人走向户外,尽享运动带来的美好体验。

参与运动,远离“亚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全球性调查结果表明,全世界70亿人口中,真正健康的人仅占5%,患有各种疾病的约占20%,有70%左右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在国内,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近年来,熬夜、加班、疲劳、暴饮暴食等导致的慢性疾病和亚健康状态成为都市白领的常态,而年轻人熬夜追剧、刷手机、玩游戏等,更加剧了亚健康症状。

长期的亚健康会导致免疫力降低,出现疲劳、精神不振,各种疾病也会不期而至,如果不及时缓解,会增加患心脑血管、癌症等疾病的几率及风险。根据健康专家建议,适当的运动则有利于保持脑力和体力协调,预防、消除疲劳,缓解肢体沉重,防止和改善亚健康状态。

而跑步是一项门槛极低的健身方式,是随时都可以开启的一项运动。因此,“复方阿胶浆 气血足 脚步轻 一起来跑吧”活动通过组织跑步赛事的方式,倡议公众参与运动,享受健康生活。活动以号召健康生活,远离亚健康为出发点,以趣味、互动为落脚点,呼吁全社会认识亚健康的危害性,通过此次赛事倡导公众走出家门,运动起来,跑出健康和快乐,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远离亚健康。

相约成都,跑出趣味和活力

10月份,在刚过去的国庆节,除了一年一度的成都马拉松,热情饱满的成都跑友们更是开展花式跑步活动表达爱国之情,各种趣味跑步路线在地图上形成“2019”“70”“我爱中国”等多种图案,洋溢着成都跑友们的激情活力。

本次复方阿胶浆马拉松的活动场地——成都天府公园,被称为“成都最大的城市公园”,园内各种花卉争奇斗艳,水景多姿多彩,有山坡、树林和湿地等多种景观,内部还有全长12.5公里的有氧跑步道,吸引无数远近市民前来打卡。当天马拉松活动的跑步路线全长约5公里,沿途将设置两个补给站,供参赛者休息及补给能量。现场还会有动感的音乐助阵,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并安排有趣的气血足大冒险游戏供体验,包括大力锤和迷你保龄球等,并奉送精美定制礼品给参与者,让广大市民在跑步中尽享无穷乐趣。在赛前和赛后,还会有专业跑步教练带领广大参与者一起热身、恢复,提供最专业的跑步指导和保障支持。

复方阿胶浆,为运动健康护航

复方阿胶浆从2012年起一直致力于运动性疲劳恢复的研究,在对450名运动员服用复方阿胶浆进行长期跟踪后发现,复方阿胶浆可以提高运动员的运动耐力,增加运动时间,促进运动后身体机能恢复,消除疲劳感,使精力更加充沛。经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248项兴奋剂检测显示,复方阿胶浆不含任何刺激剂,运动员亦可长期服用、无副作用。

复方阿胶浆能促进红细胞、血红蛋白生成,提高机体运氧能力,降低肌酸激酶、尿素氮、皮质醇,减轻疲劳程度,减少自由基产生,提高机体的抗氧化酶活性,降低血乳酸水平,从而缓解肢体沉重、情绪低落、精力不足、失眠或嗜睡、睡后精力不能恢复、记忆力减退等“亚健康”症状。同时,可在正常范围内提高白细胞和免疫球蛋白水平,增强免疫力,抵抗外来细菌或病毒的感染,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使身体不易生病。长期服用复方阿胶浆可以防止体内产生的有害物质破坏正常细胞,增强体内细胞的活力,从而起到抗疲劳、抗衰老、增强抗病能力的作用,且不会对人体肝脏和肾脏带来损害,安全有效。

在成都,复方阿胶浆已多次举办各种跑步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远离亚健康。此次 “复方阿胶浆 气血足 脚步轻 一起来跑吧”成都站跑友招募日现已正式启动。在成都各大绿道跑步打卡的跑友们,互相转告,抓紧报名,11月2日一起约战成都天府公园。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本文共1页 1
[相关:跑步]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