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永动侠”跑者易晖挑战吉尼斯失败 但成绩仍是亚洲第一人

2016-06-06 10:11: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有着“成都永动侠”之称的成都跑者易晖6月5日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连续12小时在跑步机上跑步132.9公里。但遗憾的是,由于在上午时分的状态不佳,易晖最终只跑出了126.2公里的距离,未能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但他的成绩已经是亚洲超跑第一人。

挑战者易晖是一位不断挑战自我的人,早在2015年“七夕”,他就以用时23小时40分4秒跑完160.22公里的成绩创造了锦城湖的纪录,同时也创造了四川省超长距离跑的新纪录。人称“七夕哥”,这次是他继“锦城湖一战”后向自己发起的又一挑战。

在挑战过程中,易晖面临了不能擅自调整速度、不能轻易休息的困难,而他本人也早已积极准备,严格按照计划进行训练,为挑战世界纪录热身。其实单单就“跑步”这项简单的运动而言,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网站上就有超过2000项的纪录被创造,但鲜有中国人的印记。

除了挑战自我,易晖此举的目的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这项运动中来,达到健身的目的。6月5日,易晖开始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经过12个小时的艰难的跑步,他总共在跑步机上奔跑了126.2公里,相当于12小时连续跑了三个全程马拉松。虽然未能突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但他的成绩已经是亚洲超跑第一人。易晖表示,虽然此次挑战失败但是他并没有放弃继续创造记录的信心,下一步,他还会继续冲击世界纪录。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上,关于此项挑战的两个纪录分别由美国和英国人保持。其中,男子纪录是由美国科罗拉多州的30岁男子大卫·斯特利在2015年创造的。他在跑步机上连续12小时跑了132.9公里成为该项目的新纪录保持者。而女子项目的纪录则是英国40岁的妈妈级跑步发烧友苏茜-陈在2016年创造。她在跑步机上不间断地跑步12个小时,跑出110.24公里的距离,成为该项纪录的女子保持者。

本文共1页 1
[相关:跑步]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薛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