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再出发 2015春摄会——成都十大新发现 成都旅游吸引全国摄影家目光

2015-03-24 15:22: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让美好在风景里发生”,是中国旅游摄影协会2015主席团年会的主题,这也是今年“新常态·再出发 2015春摄会——成都十大新发现”的一个专场活动。昨日,中国旅游摄影协会主席授牌安仁为“中国旅游摄影创作基地”,年会也从这里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几天,摄影师们将在安仁古镇、五凤溪、西岭雪山采风创作。

本次活动由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和中国旅游摄影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旅游摄影协会、CPL城市摄影联盟及社会各界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古镇正式成为中国旅游摄影创作基地,为全国摄影人搭建了宣传成都旅游,展示成都的平台。

中国旅游摄影协会执行主席段铁军告诉记者,协会旨在传播旅游文化和文化旅游,这恰好与成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相符合。因此,今年的年会活动选择与成都文旅集团联手,并在安仁设立基地,也是希望通过摄影家手中的相机,把成都美好的风景传递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摄影家们将先后前往安仁古镇、五凤溪、西岭雪山进行采风创作,虽然集中创作的时间只有两天,但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按照计划,3月27日至6月1日,中国旅游摄影协会将收集整理本次年会活动过程中诞生的作品,并邀请网友对作品进行公开投票,最终选出180幅优秀摄影作品。今年6月2日至8月31日,主办方将把评选出的摄影作品设计、制作成画册,并于9月份在成都宽窄巷子、安仁古镇、五凤溪进行作品展览。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