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显示:成都成节后错峰游十大热门目的地之一

2018-03-05 10:40: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携程、去哪儿网等在线旅游企业大数据报告中获悉,伴随航班机票、酒店住宿价格大幅回落,从2月下旬开始到3月期间,出境游成交价格与春节期间相比下降了近五成,国内游价格也下降了近四成,这说明节后错峰游正当时。而大数据显示,成都是节后错峰游的十大热门目的地之一。

“部分出境、国内路线成交价格与春节期间相比最多的下降了逾六成。”据携程旅游专家介绍,随着机票、住宿价格纷纷回落,目前一些游客也开始提前启动“赏花游”的行程。携程旅游错峰游大数据显示,泰国作为出境游最热门的国家之一,旅游价格已近乎“对半折”。

综合携程和去哪儿的大数据看,节后境外错峰游十大高性价比目的地为塞舌尔、迪拜、成都市连线、中国香港、新加坡、沙巴、美国西海岸、柬埔寨、普吉岛、斯里兰卡;国内游方面,节后错峰游十大高性价比目的地为三亚、拉萨、溧阳、哈尔滨+长白山、哈尔滨+雪乡、黄山、桂林、昆明+丽江、成都、北海。

除了机票,热门区域酒店的价格也迎来普遍回落。三亚的酒店价格普遍回落两成,厦门、成都、丽江、杭州、西安等目的地酒店价格已回落至平时水平。综合携程和去哪儿的大数据显示,3月份杭州、厦门、三亚、苏州、成都、丽江、大理、桂林、珠海、南京为错峰住酒店的热门目的地。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