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四川高考数学试卷个别大题非常难 语文偏重考查应用能力

2015-06-08 10:40: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次数学考试,有简单的题目,也有刁钻的题,难易搭配还比较合理。”在玉林中学芳草校区考点,玉林中学高三学生蒋雨辰第一个走出考场,作为理科生她告诉记者,数学考试难度一般,和平时学校组织做的模拟题难度差不多,但是关于求平面四边形内角三角函数的19大题非常难,她没有完成,除此之外,21题求导函数也没有顺利解答出来,其他考题她都比较轻松顺利地答完。

现场特写

一个人的考室 倾斜40度的考试桌

陪她高考

昨日早上7点40分许,一辆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开到了高考考点之一的树德协进中学,随后从侧门进入了学校,引得不少考生和家长为之侧目。原来,车里坐着的正是树德协进中学的考生胥宇洁,而陪伴她一起进入考场的,还有一名省医院的医生。

胥宇洁是树德协进中学高三的学生,也是参加今年高考的一名考生。然而,在高考前,胥宇洁却遭遇了一场意外导致颈椎受伤,不能移动。

在医生和考生自己的共同努力下,昨日,胥宇洁顺利地走进高考考场。“医院特意派我随行,跟患者一起进入考场,在特定区域待命,一旦患者在考试过程中有什么突发情况,我可随时进行处理,为她提供医疗保障。”陪伴医生告诉记者。

本文共11页 1234567891011
[相关:高考试题]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瑾 胡清 王李科 何良 王虹 曹宇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