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电话打进成都养老院 79岁太婆花4万元买保健品

2016-01-03 13:33: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女儿每月来看她一次,“每次只停留十多分钟” 当有人提出想要照顾其余生时,她掏空了家底

79岁的周安伦,独自居住在成都一家养老院。

去年1月的一天,她在广播听到一则保健品广告,被对方的“温情营销”打动,不到一年的时间,陆陆续续花光了4万多积蓄,留下的是依然多病的身体,还有6大箱保健品。她说,“我只想早点治好自己的病。他们说治好病就过来接我去西安。”

打电话来说接她的人,自称来自西安的公益组织“老年医药卫生工作者协会”。通过邮寄保健品、货到付款的方式,收了周安伦4万余元,此后,态度变得冷淡。

2015年12月29日,成都市民政局和西安市民政局回复华西都市报称,“未查到老年医药卫生工作者协会的登记记录”。

体弱多病独自生活戴手套要花半分钟

30年前,周安伦随丈夫从湖南来到成都,两年后,被查出乳腺癌。为控制癌细胞扩散,医生切除了她右半身部分淋巴,渐渐地,她的右手失去了活动能力。周安伦脱下黑手套给记者看,右手呈馒头状,石头般冰凉。再戴上手套,她足足花了半分钟……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保健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毛玉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