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动老人集体唱歌自贡执法人员还原手机里23G文件 戳穿保健品体验店营销套路

2017-08-10 10:28: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份被删除后又通过数据恢复的、容量达23.2G的文件,揭开了一家保健品体验店涉嫌虚假宣传产品、诱骗老人购买的秘密。6月22日,自贡市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当地其他相关部门,开展了一项专项执法行动。行动中,位于乐德镇的一家保健品体验店及其店主因涉嫌通过虚假宣传,向中老年人销售玉石床垫、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蜂胶软胶囊等产品,被立案查处。

“讲师”进行辅导(视频截图)

鼓动老人集体唱歌

6月22日,自贡市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当地其他多个部门,针对保健品市场开展了专项执法行动,26个检查小组分赴全县26个点位进行突击检查。

据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检查大队办案人员介绍,当天早上7时许,乐德镇市场监管所、镇派出所、镇政府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一家名为“乐德镇红瑞食品经营部”的个体门店进行检查。检查现场,有大约100名中老年人正坐在玉石座垫上体验,看到有执法人员进店检查,竟有人鼓动老人们集体唱歌,“欢迎检查”。

执法人员以涉嫌虚假宣传为由对该店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U盘予以查扣,店主陈某和3名女员工被民警带回当地派出所接受讯问。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保健品]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袁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