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动老人集体唱歌自贡执法人员还原手机里23G文件 戳穿保健品体验店营销套路

2017-08-10 10:28: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还原文件揭秘套路

“店主陈某的手机对案件突破起了关键作用。”办案人员透露,陈某手机里的微信里,有一个“自贡荣县片区交流群”,其聊天记录清楚显示:为避免工商等相关部门检查,根据上级公司指示,所有关于产品、病症、资料文字、培训视频、PPT课件、图片等宣传资料,在使用后需全部删掉。

然而,这份被删除的资料,却被公安民警和相关部门人员还原了。这份宣传资料共有23.2个G。正是这23.2个G的内容,详细记录下了保健品体验店的营销套路,为执法部门依法查处提供了重要证据。

成都商报记者通过查看这23.2个G容量的内容发现,这里面一共有113个文件,其中64个视频、23个PPT、20首音乐和6个未知文件。这些内容里,视频资料的名称主要包括“蒋总”“李总监视频”“辅课内容”“辅课重点”“课前问题规避”“会场问题规避”等;PPT资料疑似课件资料,分别对养生保健知识、常见疾病的导致、肽的功效、天麻的功效、蜂胶的功效,以及相关产品的价格等情况进行介绍。

曾经的忠实体验者:

一天不去听课,总觉得不舒服不自在

杨竖琴(化名)是荣县乐德镇红瑞食品经营部曾经的一名忠实体验者,对于之前的沉迷,她深感后悔。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保健品]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袁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