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7座面包车坐了11人拉客到巴中 轮胎都被压瘪了

2016-01-30 00:52: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9日中午,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在二环路北四段与三友路交叉路口,逮到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整整塞了11个人。目前,司机杨某因为违法驾驶公路客运车辆、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营运客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被记12分,罚款200元。

29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在二环路北四段与三友路交叉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轮胎被压地很瘪,车辆显得很沉重,于是将车拦下检查。

这一查才发现,这辆7座的面包车里,包括驾驶员在内,竟然坐了11人,已属超载。随后,民警将驾驶员控制并带到分局调查。

驾驶员杨某说,他是在梁家巷附近拉的乘客,当时跟乘客谈的130元拉到巴中,到达目的地后再给钱。而经查,江淮面包车是某租赁公司的车辆,属于营运车辆。

目前,杨某因为违法驾驶公路客运车辆、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营运客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将面临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超员超载,也希望广大出行的朋友,不要为了图方便,乘坐超员车辆、违法营运车辆,以免发生意外,对自己人身财产造成不会挽回的损失。

本文共1页 1
[相关:超载]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