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感动武侯”十大人物网络投票十天超900万张

2016-10-14 10:02: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武侯区获悉,自9月30日开通网络投票后,短短十天,第三季“感动武侯·有爱的你”十大人物评选网络投票数超过900万票,一个个爱的故事在朋友圈里收获了更多点赞。

同事拉票网友点赞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投票,这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集体的荣誉!”9月30日,网络投票开通第一天,武侯公安分局机投派出所的井警官就开始为几位同事拉票,“请大家投一下,77号(第5页)、551号和555号(第35页)……”

井警官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在朋友圈里这样为别人拉票,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条消息在国庆大假第一天里收获了无数点赞,“很多人并不知道一线民警全年都没有固定节假日。突然看到有人评论说‘警察叔叔,你是我们的骄傲’时,我特别激动。”

真正让井警官感动的是,这几位同事都是警龄超过或接近30年的老警察,但无论是户籍登记、地段巡逻、110接警还是调解纠纷,几位老警察一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希望他们能当选今年的感动人物,让更多人记住属于普通民警的光荣与骄傲!”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感动武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晓枭 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