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感动武侯”十大人物出炉 以“真情”传递武侯正能量

2017-12-28 23:48: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社区(街道)推荐,到网络(现场)海选,再经专家严格的评审,历经近一年时间的广泛推选,诞生了1516名海选人物、19个片区微信投票2670万张选票、120名感动武侯大名单……昨日,“雪中送炭”团队、大数据时代的先行者周涛、情系武侯的新锐导演田羽生等人纷纷走上2017“感动武侯”十大人物暨“规划大会战”金点子颁奖典礼的舞台,为第四届“感动武侯”的征集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武侯区打造的文化品牌之一,武侯区连续四年推出了“感动武侯”十大人物征集评选活动,从“朴素的你”到“蛮拼的你”,到“有爱的你”,再到“与真情同行”,一大批在平凡人生中传承城市精神、书写人间大爱、攀登梦想高峰的普通群众走上了颁奖台,成为大家的榜样标杆,他们种下的感动之花,绽放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温暖着每一个武侯人。

“感动武侯”是武侯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生动缩影。近年来,武侯区在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持续发展的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文化软实力建设、文明程度提升的动力引擎和核心载体,初步探索出了核心价值观建设有力、有形、有声的实践路径。

落地有形

真情盛宴凝聚力量 十大人物悉数登场

昨日下午举行的颁奖典礼质朴且动人,现场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访问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感动武侯十大人物的感人事迹,也让现场观众被深深鼓舞着。

今年的十大人物(团队)中,有3个团队、7名个人,其中既有真情关怀他人的普通居民,也有真情参与武侯发展建设的行业精英;既体现人间真情,也体现了武侯大爱,感动武侯人物更加丰富、立体:周涛是中国最年轻的大数据专家,他不仅做大数据研究,而且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在大数据创新实践上一直卓有成效;田羽生是“最佳新锐男导演”,有着浓浓的家乡情节的他表示,一定要拍武侯三国文化方面的电影,让成都通过电影“火”一把;代旭是国内第一批主题公园策划设计与建设运营的实践者,2017年,他主导了武侯区水韵天府休闲旅游街区的策划和打造……在颁奖典礼现场,这些建设武侯、发展武侯的行业精英们也受到了全场观众的一致敬意。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感动武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