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感动武侯”故事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6-07-22 20:10: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经过百余场海选、半决赛的角逐……昨日,由武侯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讲榜样故事,树身边典型”——“感动武侯”故事王大赛在武侯梦想剧场进行最后的总决赛。3位专家评审和30位大众评审经过现场投票,最终评定出故事王大赛一二三等奖。据悉,这也是武侯区紧扣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主题,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活动。

讲述你我身边的感动 首届故事王诞生

“我们学校有四位保安叔叔,他们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他们就站在门口,像一棵棵挺拔的松树,目送着像小麻雀一样的我们上学、放学……”昨日的故事王大赛,在四个来自成都磨子桥小学的孩子讲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配合着丰富的表情、形象的动作,他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发生在她们身边的故事,而保安叔叔、老师、保洁阿姨就是她们故事中的主角,虽然一次讲述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孩子们却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修改。

据武侯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5月举办故事王选拔赛,围绕“感动武侯十大人物评选”这个主题,武侯区创新讲故事方式、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歌舞、小品、曲艺等各类艺术形式,讲述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故事。本次总决赛角逐出来的“故事王”冠军将作为参加百姓故事会市级PK赛的后备选手,排名前8名的故事将纳入精品故事库。

“这是我们首届故事王电视大赛决赛,以电视大赛形式选拔区级优秀故事员,在视觉和参与感上给大家带来了全新体验。大众现场行使投票权,角逐故事王,更身临其境,增加了大家的参与感和认同感。” 故事王大赛评委杨虎认为这次带给他很多惊喜。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感动武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柳原青 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