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举行故事王电视大赛活动真情分享身边的感动

2016-07-20 20:42: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起,“讲榜样故事,树身边典型”——“感动武侯”故事王大赛在全区机关、街道、社区陆续开展,一场场故事会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残疾人安置其他残疾人就业,你们知道是什么让他一直在坚持?”故事讲述员李阳,在簇桥街道双凤社区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说了残疾人邓祖国的创业故事。带着种种疑问,李阳走进了邓祖国的家中,了解他在创业中的各种辛酸,形成了一个残疾人自强不息艰苦创业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李阳说,一定要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大家。

时艺宁、樊鑫淼、周宸瑤、吴舒明珠四个来自成都磨子桥小学的小女孩,用稚嫩的童声配合着丰富的表情、形象的动作,她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发生在她们身边的故事,而同学、老师、保安叔叔、保洁阿姨就是她们故事中的主角。带队老师刘敏表示,对身边人物的细致观察让孩子们受益无穷,而亲身讲述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故事员曾华焱把故事的主人公对准了去甘孜白玉支教的教师同行。通过互联网,曾华焱收集了大量鲜活的素材。暑假期间,她更是放弃休息的机会,一遍又一遍地核实、修改、练习,她希望借助故事员这个平台表达一位普通老师对教育、对孩子们最朴实的感情。

武侯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还将围绕“梦想大舞台”品牌,开展微电影拍摄、文学作品创作、公益广告等征集评比活动,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地挖掘、传递人们心中的这份爱。

本文共1页 1
[相关:感动武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晓枭 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