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2016年“全域旅游”项目西岭361°课堂开课

2016-11-21 16:23: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西岭雪山2016年“全域旅游”又一举措——“西岭361°课堂”在景区正式开课。20多名来自成都的青少年成为“西岭361°课堂”的首批学生。在为期两天的“西岭361°课堂”中,孩子们在专业教师的引导下,进行了户外运动、自然、天文、国学、摄影等课程的学习。

据悉,此次“西岭361°课堂”是将西岭雪山景区变成了一个不同于传统学校教育的开放式天然大课堂,以西岭雪山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为基础,让孩子们在广阔的自然天地中学习,将旅游和教育紧密融合,让自然成为孩子最好的老师。

此次“西岭361°课堂”中,来自成都的首批学生表示,西岭雪山独特的高山气候让他们大大开阔了眼界。丰富的高山植物种类随海拔的上升不断变换,在海拔3000多米的日月坪景区,壮观的高山云海、夜晚璀璨的星空都是在都市难得一见的景象;攀岩、射箭等户外体育项目也是学生日常较少接触的内容;在壮丽的自然风光中感受到的诗意情怀也更加真切动人。

西岭雪山景区负责人介绍,西岭雪山作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好的高山滑雪场,多年来在西南地区游客中有着相当高的认可度。但西岭雪山不只是滑雪场,还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大熊猫栖息地、4A级旅游景区,四季分明的高山气候也让西岭雪山形成了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观红叶、冬季滑雪的独特旅游产品,而这些丰富的旅游资源都可以与教育紧密结合,让景区成为孩子们绝佳的“户外课堂”。据介绍,“西岭361°课堂”将成为西岭雪山“旅游+教育”的系列活动长期推行。课程内容将按照西岭雪山季节的变化形成各具特色的四季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亲近自然、探索自然的天然“课堂”,让旅游成为助力孩子成长的独特形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