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今年不一样 西岭滑雪培训学校开班啦!

2016-11-25 16:06: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一个运动爱好者,

怎么能不喜欢滑雪呢?

作为一个运动爱好者,

怎么能不去西岭雪山滑雪呢?

作为一个运动爱好者,

怎么能不拥有西岭雪山滑雪会员卡呢?

西岭滑雪培训学校开班啦!

随着滑雪的日渐升温,儿童滑雪也日渐成为家长们的新宠,许多家长很想把孩子送到专业的滑雪训练班,看着孩子们参与滑雪竞技,感觉不仅有意义还充满童趣,儿童滑雪逐渐成为一种儿童运动新时尚。

2016年西岭雪山成功推出西岭雪山滑雪培训学校,依托成都之巅西岭雪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将开启西南片区乃至全国第一家德国师资的滑雪培训学校——iYouth阿尔卑斯滑雪运动营(成都· 西岭雪山营地)。

首营报名已经火热开始啦!培训学校一共有四期。第一期培训时间从2017年1月16日到20日,一共5天4晚,原价5999元,首营体验价4900元;费用包括:课程及材料、教练及导师、门票及索道、雪票及雪具、滑雪专项保险、统一营服、5天4晚住宿、三餐+营养茶点+水果、成长计划国际认证积分、多媒体滑雪学习资料。此次课程分为6—12岁和13—17岁两个不同年龄阶段学堂。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有着不同的教学方式以及教学课程。同时在结营仪式时特别设计亲子滑雪互动环节,邀请家长参加,让冰雪世界成为全家人的美好回忆。

在这里可以培养孩子真正的运动爱好——掌握滑雪技术;对接国际圈层——感受欧洲冰雪文化;锻炼国际思维——体验德国素质教育;添加人生履历——申请爱丁堡公爵奖;提升外语通说能力——全包围外语教学。

滑雪培训学校咨询电话:

吴静18086819913

雷婷17721865581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盐道街6号美华大厦10层1021室

西岭雪山滑雪会员卡

西岭雪山特推出三类滑雪会员卡:钻石卡5980元、亲子优惠卡(两人钻石卡)6980元、青少年卡2980元

使用时间:

2016—2017年雪期

消费方式:

2016—2017年雪期自带板滑雪不限次数

尊享以下基础权益:

1、免雪季门票、交通索道、滑雪相关费用;

2、本雪季不限时、不限次、一人一卡,仅限本人使用;

3、免费寄存本人雪具、免费使用发烧友休息室、提供茶水服务;

4、免费提供2课时的滑雪教练指导;

根据不同种类的会员卡,将会享受更多的权益。

使用规则:

实名制购卡,仅限本人使用、雪场有权对此卡进行监管,定期检查。

优惠措施:

亲子卡2016年11月30日前为9折优惠,钻石卡2016年11月30日前为8折优惠,2016年12月1日所有会员卡恢复原价,青少年卡不参与打折。

报名咨询电话:

李小姐  13709018624

报名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365号中海国际中心F座11楼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