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叔约翰桐梓林任助理是成都社区首名外籍工作人员

2016-12-01 14:02: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他爱成都 

“成都像纽约一样发达,又像我的家乡加州一样舒适。” 今年8月,约翰和妻子原本将成都作为游览中国的第一站。但第一次来成都,就爱上了这座城市。于是他和妻子居住下来。

他很热心 

“这座城市给予我太多,我想以自己的方式回馈这座城市。”

约翰坚持每月义务献血,有空就到大街上捡垃圾,积极参加公益组织和社区发起的各类公益活动。

约翰说,他有空就会上街捡垃圾。因为热心公益,桐梓林社区聘请他为社区主任助理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尹沁彤摄影记者 刘海韵

“你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给他打电话。”来自非洲加纳的克里斯把一个电话号码给了刚到成都攻读学业的伊万斯。这个电话的主人,名叫约翰·奥康奈尔。

约翰,一个蓝眼睛灰头发的美国人。和生活在桐梓林社区的2600余名外籍人士有所不同,约翰两周前从成都市火车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的手中接过了聘书,正式成为了桐梓林社区的主任助理。这也是成都社区迎来的第一名外籍工作人员。

本是来成都旅行的美国大叔为何留在成都当上了“官”?外国人在社区居委会当“官”什么样?昨日,已走马上任半个月的约翰给记者讲述了他的“成都当官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老外]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尹沁彤 刘海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