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灯”一回,欢乐谷奇幻灯光节16日正式开幕!

2016-12-14 10:56: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上周末,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提前开启尝鲜模式,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前去赏灯。上万盏奇幻彩灯同时点亮蓉城,让欢乐谷变成了灯光的海洋,收获了无数的好评。

优惠福利温暖过冬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欢乐谷微信自媒体在奇幻灯光节尝鲜开启前便联合成都电信、触摸成都、人民网、大成网、今日头条等诸多微信大号网站论坛,送出了五千个免费赏灯名额,供网友们在12月10日至16日进行体验。并为没抢到体验名额的网友们送去了优惠福利,即日起至12月16日,欢乐谷准备了 19.9 元/张起的超低体验票和1元夜场限量抢购门票。想要提前尝鲜观赏这一场灯光盛宴的游客们,关注欢乐谷官方微信即可购买。

奇幻灯光节16日正式开幕

12月16日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正式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2017年2月28日。这一场跨越圣诞、元旦、春节、元宵、情人节五大节气的灯光节,将用上万盏灯光为大家带来一次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奇幻圣诞树、幸福铃声、神鹿世界等圣诞灯组温馨美好;蝴蝶翩翩、花仙子、梦幻海底等梦幻灯组将为大家带到童话世界;还有欢乐时光、玩具也疯狂等互动灯组带领游客参与其中,让你不仅能赏到美景,还能欢乐一笑。除了美妙灯光,欢乐谷还贴心准备了精彩表演,极光圣诞狂欢秀、浪漫圣诞大巡游,让你随着欢乐的舞蹈舞动起来,驱走冬季寒冷,浪漫亮灯仪式、奇幻烟花秀将闪耀蓉城,带来最美一夜。

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伴你从今年狂欢到明年,在这里有一场极致浪漫唯美的光影盛宴,等你与最爱的人一起来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欢乐谷]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