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赏灯去那里?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闪耀2017!

2016-12-30 16:46: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年元旦放假在即,元旦旅游去哪玩、和谁一起倒数跨年,想必是最近很多人都在烦恼的一个问题。又想和家人吃团圆饭,又想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不如选择去成都欢乐谷奇幻奇幻灯光节赏花灯跨年吧!

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万盏彩灯喜迎2017

相信每个人的童年记忆里,都有被父母牵着手逛灯会的一幕,成都欢乐谷将传统的灯组与现代的灯光相结合,为大家带来一个神奇的灯光节。一来到欢乐谷,巨大的迎宾门就在门口迎接着游客,吉祥的财神爷,巨大的彩色公鸡一瞬间让人感受到浓烈的元旦气息,园区中的路两旁与头顶上也装饰了炫彩灯笼,跟记忆中的童年等会如出一辙。巨大的幸福铃铛和奇幻圣诞、梦幻海底等灯组,将彩灯转变为现代化的造型,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一些情侣们都选择在这些灯组下留下特别记忆。还有一些小朋友们喜爱的互动小灯组,比如说骑自行车、在彩灯上蹦跳、汽车水族箱等,也收获了大批人气。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深受全家老小的喜爱,大家不妨元旦去赏灯作乐,不会影响年夜饭,又能让大家都能玩的开心!

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精彩表演唤醒年味

有很多人说,现在的中国传统节假日,越来越没有过节的感觉了,过年也越来越没年味儿了。成都欢乐谷为了唤醒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记忆,在奇幻灯光节上安排了很多的精彩表演,让来自天南海北的一群人能够聚在一起热闹过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欢乐谷]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