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上演“最美爱情”,成都老人金婚庆典浪漫上演

2016-12-18 09:55: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0年的金婚风雨相伴、幸福相守,最幸福的人生莫过于此。12月16日成都欢乐谷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金婚盛典,数对白发苍苍的金婚老人一齐亮相,庆祝一起走过的平凡又不平凡的岁月。

金婚盛典点亮欢乐谷

12月16日,成都欢乐谷奇幻灯光节正式拉开帷幕,在神秘的亮灯仪式上,数位金婚老人们齐齐现身,他们说着相爱的故事,谈论着风雨相伴的五十载,并向现场的游客们送上了他们的爱情祝福,用爱点亮了欢乐谷奇幻灯光节的万盏彩灯。金婚老人的到来虽然让很多单身游客“吃够了狗粮”,但大多数人也为不离不弃、平平凡凡的一辈子才是真正的爱情而感动,现场也有很多情侣、小夫妻看完这场金婚盛典后表示,自己也要像金婚老人们一样相伴到老,50年后也来欢乐谷举行一次金婚盛典。

七彩灯光见证金婚盛典

举行完金婚盛典后,金婚老人们开始游园赏灯。面对上万盏浪漫彩灯,老人们仿佛回到了热恋的青春时期,开始回忆以前一起逛灯会的情景,赞叹欢乐谷灯光节很用心;不仅有传统灯灯组,也有很多浪漫梦幻的新颖灯组。老夫妻们还像孩子一样与彩灯合影,在超多璀璨灯组下留下了他们幸福的笑脸。七彩的灯光见证了老人风雨同舟的浪漫,他们也为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增添了幸福的味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欢乐谷]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