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冬天周边游去哪玩?欢乐谷88元日夜通玩!

2016-11-23 13:51: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周,“小雪”伴随着风雨而到,成都将迎来7℃-9℃的降温。冷空气来袭,但仍然抵挡不住成都市民出行的脚步,除了看雪、泡温泉等冬日必不可少的行程,成都周边还有一个地方适合全家一起外出游玩。

88元日夜通玩欢乐谷

全家出行,欢乐谷绝对是个好地方,不仅好玩还有超值优惠。今年是欢乐谷落地成都的第八年,正值感恩节,欢乐谷为了回馈游客8年相伴,特推出了8年感恩优惠。原价200元/张的门票,11月21日至12月4日欢乐谷日场门票可享88元/张优惠!直接去欢乐谷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就可购买到超值优惠门票,超低折扣,让大家能够在冬季尽情畅玩!

老少皆宜一应俱全

从小朋友喜爱的小青蛙跳、转转马,到年轻人们热爱的刺激项目大摆锤、过山车、跳楼机,还有老年人们爱看的精彩表演天府蜀韵、抓壮丁等。成都欢乐谷拥有超多好玩的游乐设备,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游玩。冬天不想出远门,成都三环内的欢乐谷带你畅玩,当天来回狂欢一天,再也不用堵在高速路上过假期。

周末休假,没时间去远方度假,就去成都欢乐谷狂欢一天,将冬日的寒气都抛到脑后!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欢乐谷]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