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爷空降成都欢乐谷,狂撒现金红包!

2017-01-14 10:33: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周五,有许多游客网上爆料,在成都欢乐谷逛灯汇的时候收到了“土豪男”的现金红包。小编多方打听,原来是欢乐谷为了回馈谷迷一年来的支持,特别请来了“财神爷”为游玩的市民发放现金红包,祝福游客们在新的一年里能讨个好彩头。

“财神爷”下凡派发红包、礼品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小时候过年,能收到长辈的一个红包,一句祝福,便是吉利又幸福的事。长大后,大家喜欢在重要节日拜财神,祈求一年财运亨达。2017年春节将至,“财神爷”头戴财神帽、满脸笑意,手执现金红包“下凡”来到欢乐谷派发现金红包,园区处处弥漫着节日气息。来往的游客将“财神爷”团团簇拥,领取着现金红包,以求在新年之际多沾点儿喜气。

游客赏花灯,喜气洋溢

欢乐谷游客收到这份提前到来的春节礼物,十分的高兴,有许多小朋友第一次见到“财神爷”,纷纷开心的围绕着财神爷绕圈、合影留念。领取完红包后,游客们纷纷前去观赏奇幻灯光节,欢乐谷准备了百余组具有传统年味的彩灯,让大家回味童年逛灯汇时的开心与快乐。除了一饱灯光节的眼福外,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欢乐谷还将带来超多精彩表演。全新大型原创歌舞互动秀——欢乐奇缘,将歌舞巧妙结合,展现独特魅力;民俗大荟萃将巴蜀表演、中华武术、藏羌歌舞融合,擦出新年激情的花火;还有游园会、美食街等传统玩法,让每一位游客重新感受童年的“年味儿”。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欢乐谷]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