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患癌大学生黄陶网上求助手术费 两天收47万元小伙叫停捐款

2016-04-18 11:25: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患癌大学生网上求助手术费

两天收到47万元,小伙:别再捐了

骗子盯上了他,克隆QQ资料行骗

黄陶,20岁,讲话时,句子像豆子一样咔嘣咔嘣从嘴里往外蹦。爱笑。他在自己几平米的房间里倒立、俯卧撑、仰卧起坐的时候,很容易让人忽略他的身体状况。然而当他取下头上的棒球帽,露出光头和黑眼圈,你会突然想起来——他是个病人。

这个95后大学生患癌后在网上发帖求捐助手术费——连他自己也没想到的是,两天内竟然收到了47万余元捐款。

4月16日,黄陶用手机展示网友捐助的账目。

随后,他马上叫停了捐款:“手术的钱够了,大家别再捐了。”另一个让黄陶没想到的是,他遇到了和“李小璐被骗捐”事件同样的情况——有人“克隆”了他的QQ资料、签名和日记,在网上诈骗。

噩耗 95后小伙突患癌症:

“我看见了死亡的样子”

20岁的黄陶今年大学二年级,2014年考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计算机系。校园生活多彩美好,但一心想着创业挣钱帮家里减轻经济压力的黄陶,在2015年5月办了休学,开始在一家商贸公司打工。

2015年底,黄陶开始出现黑便、胸痛的症状,从小身体健康的他不以为意,一直拖到胸痛得晚上睡不着觉,才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就诊。“医生说可能有点严重,我们就转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没想到查出来居然是癌症。”2016年1月7日,黄陶被确诊为弥漫性大B淋巴瘤。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爱心]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雪 吴小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