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网冯剑峰:跨境电商全方位升级关键是三圈合一

2016-06-29 11:01: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苏州高新区跨境电商业务在苏州高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正式启动。冯剑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表示,大龙网要为我们中国制造的企业,寻找一条接地气的转型升级之路,打造服务圈、产能圈和渠道圈三圈合一全方位的跨境电商平台。

苏州高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启动仪式

供给学派认为只要市场是有效的,企业家是理性的,就不会产能过剩。目前我们的问题在于有效供给不足,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东西缺乏供给。“当今世界的格局,一方面对于中国制造业来说是过剩的中国产能,但同时对于海外市场来说,海外的全球本土化的服务渠道也是过剩的,左手是我们中国过剩的产能,右手是过剩的全球渠道。”根据这个理论,大龙网冯剑峰认为目前国内不是产能过剩,而是生产和消费没有匹配,没有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生产。

苏州的经济特色在于依托集聚集约所产生的低成本和批量生产形成了专业市场。这些强项长期受到称颂。但现实是,我们不得不承认,随着要素资源的逐渐紧缺,这些强项正在弱化,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成为转型升级的包袱。在互联网和电商的参与下,这些制造业企业可以进行定制化、专业化的生产,因为原料的采购、产品的生产、物流的配送,甚至售后服务,都不再受到空间距离的制约。“我们大龙网依托于苏州打造的这个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正是结合一系列的服务、监管资源,打造一条综合性的服务圈,把中国的产能圈和国外的渠道圈,整合起来,实现三圈合一。互联网带来的去中心化,抹平了世界的边界,也为我们的制造业企业打开了无限的空间。”

在三圈合一的基础上,我们有望在未来以苏州高新园区形成中心,来帮助苏州本土,甚至是苏州周边城市所覆盖这些制造业企业,打造一条全方位的一条龙式的跨境电商转型升级之路,我们也展望在今年由海贸通和大龙网我们组成的先驱企业、龙头企业,能够扎扎实实的在苏州把业务做好,把服务做好,能够取得辉煌的业绩,在未来的两年到三年里,我们能够形成一条以苏州为中心的,一条具有苏州特色的跨境电商转型升级的大渠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