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5岁小女孩坠楼爱心募集14小时众筹70万引质疑

2016-07-04 16:47: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30日,一位5岁的乐山小女孩不幸从5楼坠落重伤昏迷,引发全城关爱相助。借助互联网的影响力,14个小时,一项爱心众筹就募集了70万元的款项。正在大家为社会爱心涌动欣慰之际,7月2日,有网友开始扒出小女孩家长的情况,对这项爱心众筹提出质疑。

昨(3)日中午,质疑之声达到高潮。在当地海棠社区网络论坛上,一篇帖子引发快速点击。帖子的标题很直接:乐山市纪委,关于纪某夫妇转嫁责任和大量吸收捐款的问题,给予彻查。

帖子写到:纪某夫妇系国家公务人员,事情发生于6月30日,女孩出事,第二天7月1号网上就出现纪某夫妇在公众筹款平台的筹款,高达70万。都说求助,是在实在没法走头无路的情况下,向社会求助,而当事人,没费一点力就向社会要钱,是不是转嫁责任,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事发居民楼

帖子提出几点疑问:

1:刚出事一天,就在网上发布公众筹款项目,且高达70万,这个70万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2:出事一天就有心情发布高额筹款,是不是一开始就想驾驭公众?

3:在乐山有房产和车(编者注:两人在犍为县工作生活),就向社会要钱,责任何在?

4:在未知各种大概费用的情况下,不拒绝各种捐款,是不是变向的敛财?

5:为什么捐款已高达100多万的情况下(编者注:发帖人是指网络众筹加上其他捐款资助),当事人还在接受捐款?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爱心]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高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