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五老”献爱心 关爱贫困学子

2016-09-07 12:22: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谢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关心和爱护,我一定会用功读书、努力奋斗,做一个有用的人,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8月25日上午,龙泉驿区关工委、龙泉驿区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与龙泉街道关工委一行,专程来到百工堰社区,慰问蔡宇昂小朋友。

蔡宇昂将读初三,父亲于2014年因病逝世,蔡宇昂与70岁的奶奶相依为命,祖孙俩的生活全靠奶奶摆摊赚取的微薄收入和每月一千余元的退休工资,家庭经济相当困难。了解到蔡宇昂一家的情况后,龙泉驿区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迅速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蔡宇昂收到爱心款  

当天,慰问小队走进了蔡宇昂家,慰问小队的成员与蔡宇昂亲切交流,了解他的学习、生活及健康状况,询问他的理想和愿望。慰问小队为蔡宇昂送去了三千元的爱心款,勉励他勇敢面对逆境,坚定信心,健康成长,努力学习,立志远大理想。

收到大家的关爱鼓励,蔡宇昂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会牢记大家的关怀和鼓励,努力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心怀感恩的好学生,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真情关爱和悉心栽培。

本文共1页 1
[相关:爱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菊 田然 阳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