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总揽 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1-09 14:00: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各项改革蹄疾步稳,全面创新改革启动迅速、成效显现,部省市共建综合交通枢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李家岩水库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量速齐升”,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加快建设,粮食工作稳步有序……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十三五”开局良好、亮点纷呈。

已经到来的2017年,是成都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任务书”已经下达,“动员令”早已发出,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已拉开帷幕,成都发展的恢弘篇章正翻开崭新一页。

新起点谋划新发展,新征程开拓新境界。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调控部门,成都市发改委担负着策划城市未来、协调改革发展、督导重大项目、做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的重要职责。重责压肩,谋定后动。市发改委坚持以“一个总揽、两个坚持、三个围绕”谋划布局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发展改革工作的总揽,坚持发展规划引领,坚持投资项目支撑,围绕改革、创新、开放三大重点谋局发力,以发展改革的新成效迎接市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科学谋划城市未来发展

编制完成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

规划引领城市发展。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成都市委、市政府充分认识尊重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坚持“干五年、看十年、谋划三十年”,系统谋划城市未来发展的战略体系和行动纲领,以系列规划的有效实施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市发改委将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抓好重大规划编制实施。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国家中心城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